《鲜榨小夫妻》百场纪念与张轩铭的百场戏剧人生(图)
2010年04月21日 14:1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轩铭(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2010年4月18日,后SARS剧场热闹非常,原来,这是鲜榨小夫妻主演张轩铭的第一百场演出,张轩铭作为竟然相遇天天戏剧的优秀功勋演员,从经典房奴喜剧的房奴韩伟,到残酷悲喜剧《绑架》中的悲情绑匪宋一平,再到搞笑喜剧《鲜榨小夫妻》中的窝囊老公,半年内,张轩铭精彩的诠释了各种类型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是他在演出季的第一百场演出,谈到他的感想,张轩铭激动的说:“这半年的演出,给了我很多宝贵的人生经历,我的演技也在这样的演出中磨砺了很多,我觉得这半年是我过的最充实的半年,接下去,我会更加努力,给观众们献上更好的演出。”

据悉,《鲜榨小夫妻》百场纪念版最后2周演出即将继续在朝阳9剧场上演。这部经典的小剧场戏剧一定会继续带给您欢乐!

张轩铭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表演专业,竟然相遇优秀青年演员

情侣必看,超级爆笑漫画喜剧百场纪念演出

时间:4月26日-5月9日(周一休息)每晚19:30

周六、周日下午场 14:30

场馆:北京“9剧场”4楼后SARS剧场

票价:情侣套票330元(VIP=2张280元) 120元 ,50元(学)

周二夜场,周六日京城独家特惠下午场 80 50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