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谈上海太太:她是贤内助 不希望我做歌手
2009年09月10日 08:0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e6%ad%a3%e5%9c%a8%e5%8a%a0%e8%bd%bd%e4%b8%ad...'

赵传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赵传采访花絮

【点击图片进入】赵传《凤凰网·非常道》专题

台湾经典歌手赵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高亢的嗓音和特别的形象,鲜为人知的则是他与大陆妻子的一段爱情。即将于9月12日在北京工体开个唱的赵传,日前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访问时,主动谈起了这段感情,坦言是妻子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

她不希望我做歌手

长相平凡的赵传在上世纪90年代红遍大陆,事业却在96年之后一度陷入低谷,而家人投资失败更让赵传陷进经济危机。1997年,在友人的介绍下,赵传认识了出身上海公务员家庭、比他小10岁的李俊,并于1998年结婚。在李俊的陪伴下,赵传成功度过了中年危机。对此,赵传直言,“上海太太令我学会感恩”。两人现育有二女一子。

虽然身为名人之妻,李俊却一直保持低调,其照片在网络上难觅其踪。由于是娱乐圈外人,妻子的普通人视角会更加客观,甚至建议赵传不要再做歌手,只做一位普通人。“当她跟我结完婚,然后知道我的这种工作状态,她就希望我不要干歌手了。她觉得干歌手压力很大,变化很大。甚至有时候因为工作上的一些问题,会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到家庭里面来。她只想过的家庭生活很和乐。”

她的批评令我震撼

赵传出道以来,一直以铮铮男儿的硬汉形象示人,在遇到事业瓶颈时也容易走极端。尤其在娱乐圈,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更。而妻子李俊的出现,则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从另一个角度让赵传认识了自己。

“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我比较可以跟过去不一样地去了解,一般人真正对我的想法,比如说过去在工作上,唱片公司的人,都是捧着你嘛,谁会敢冒那种危险去讲你有什么问题呢?可是你知道,你结了婚之后,她是你老婆。她也会觉得说,你的工作是歌手,但是对不起,你是我老公。那既然在一起过日子,那就是有很多东西都是要讲得很坦白的啦。”,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现场,赵传表示,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有时很难看清身边人的真实意图,而妻子可以用批评的方式讲出对自己的看法,“这个话对我来讲已经够震撼的了”。由此他体会到家庭的珍贵,对主持人王东的“贤内助”说法也非常认同。“家庭、老婆、小孩,可以让你真正回到一个像一般人一样的状态,很自在,也会让你不会那么地飘在空中。

相关推荐:

访谈实录

赵传现场演唱新歌《满江红》

赵传痛批公司:摇钱树也需要养料

现场图集

视频集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