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台北小巨蛋开唱 舞台上吸烟挨罚千元
2010年10月02日 11:4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歌手赵传9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ROCK4风林火山演唱会”上公然吸烟,经小巨蛋工作人员拍照录像举发,台北市政府卫生局10月1日开出六千台币(约合人民币1200元)罚款。卫生局健康管理处长游丽惠表示,赵传身为艺人具有社会责任,却带头违法吸烟,她感到遗憾,小巨蛋管理机关台北捷运公司也对小巨蛋契约厂商宽宏艺术,处以一千元罚锾。

赵传在开唱前即对外表示,将在演出时抽烟以传达摇滚精神,小巨蛋得知后先是发文劝阻,赵传上台开唱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再次提醒他遵守规定,但赵传仍在舞台上吸烟。

游丽惠表示,赵传公开吸烟是非常不好的示范。依烟害防制法规定,只要在表演听、体育场等三人以上公众空间抽烟,就会处以罚锾。

赵传在台北小巨蛋公然抽烟,遭到台北市卫生局开罚,赵传经纪人赵佩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通知,“有禁烟的法律存在,会欣然接受该有的结果”,愿意缴交罚款,赵佩说:“他下次应该不敢了!”

赵传开唱前曾表达要在台上抽烟的念头,当时朋友以为他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唱到“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时,在歌迷尖叫呼唤声围绕下,他真的抽了几口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