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再来北京开唱 平安夜邀歌迷party(图)
2010年11月10日 13:0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传(图片来源:资料图)

昨日歌手赵传在北京举行“2010赵传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为12.24日平安夜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个唱进行宣传造势。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赵传隐藏于现场歌迷之中,变身圣诞老人,现场派发纪念品,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而赵传当日也兴致颇高,有问必答,十分配合。

赵传作为当年首位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台湾歌手,他回忆起当年的盛况仍是感慨万千,坦言歌迷的支持是自己继续唱下去的最大动力,“那次91年6月连开了3场,最后一天正好赶上我的生日,上万名观众齐声祝我‘生日快乐’的那一幕让我永远都忘不了。”而谈到当年因为赵传演唱会的火爆而使得京城演唱会观众被禁止携带打火机,矿泉水入场,赵传则双手合十,连说抱歉,并笑谈正因如此才使得荧光棒产业发展迅速。

据悉,此次赵传演唱会将会在12.24平安夜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在平安夜当晚举行自己的演唱会时,赵传微笑回应:“选在平安夜就是要营造一种party的感觉,这样才会和歌迷之间有一种亲切感,让观众在怀旧中体验创新。”

而当谈到演唱会的诸多细节时,赵传也是十分配合:“此次12.24五棵松演唱会,将与以前有很大不同,以前我习惯是4面台演唱,现在是3面台,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也是一种挑战。”当问及曲目时,赵传回应:“演唱的歌曲都是大家之前十分熟悉的,经典的歌曲都会有,当然也有自己翻唱的一些歌曲,现在也在考虑将新歌传递给观众,而我以前总是关注大家收听的快感,但这一次希望能视听合一,舞台摆设效果方面将会有大的创新!”

最后被问及嘉宾人选时,赵传含蓄表示:“我会请北京音乐圈的一些朋友啦,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比如谢天笑他们!至于其他方面就请观众到现场去观看!”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演出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元):180 280 380 580 680 880 1280 套票1000(580*2)1000(380*3)

永乐票务购票电话:400-810-1887(全国)  010-84085551(北京)

网址:http://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6952.html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