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梁咏琪个唱撞车 圣诞夜抢歌迷(图)
2010年11月10日 15:19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传(图片来源:资料图)

梁咏琪(图片来源:资料图)

赵传:自己设计圣诞惊喜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下午,赛特购物中心出现了一个神秘圣诞老人,逢人就发糖果。正当很多顾客奇怪商家这么早就做圣诞促销活动时,圣诞老人蹿上舞台,脱掉衣帽,“变”成了赵传。从《我是一只小小鸟》等小人物歌曲唱红歌坛的赵传以这种方式宣告今年12月24日五棵松演唱会的消息。

其实2009年9月赵传刚在工体馆开了演唱会,时隔一年多再开一场,这个频率是很多歌手都不敢尝试的。不过赵传对此并不担心:“今年正好是我1990年来北京参加演出的20周年。而且换了五棵松这个新的场地。以往我的演唱会都是更偏重声音的部分,这次将加重视觉的呈现。”现在提到五棵松就不能躲过王菲的演唱会现场。赵传表示自己没有机会去现场看,而且也不打算与王菲比拼豪华,“女生们的舞台都会布置得好看、繁复一些。我希望视觉更多体现在视频内容、灯光等方面,还是要体现‘爷们’、粗犷男人味多一些。”

赵传虽然有为小人物唱歌的广泛认同感,但实际上也有自己强烈的坚持。为此还不惜与老东家滚石唱片翻脸。今年滚石30年演唱会将在台湾举行,歌手名单中“理所当然”的没有赵传的名字。“他们没有给我发邀请。我也不想去。而且并不是我一个人不参加,好像罗大佑、李宗盛也不在演出名单里。”现在自己掏钱做音乐的赵传对很多唱片公司的做法都感到怀疑:“唱片公司更愿意把资金投在年轻歌手身上,不管方案对不对,先把新人抛出去看市场的反应。没人再像以前那样把重点放在好好做音乐上。如果我是老板,会更看重歌手和他的作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赵传的自信也来自很多方面。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谈到“我这20年”的宣传概念时,他颇有自豪地介绍了自己开的两个先例;“1991年,我是第一个获邀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台湾歌手。半数以上的观众在热烈气氛下点燃打火机。以后出于安全考虑,北京演唱会就禁止携带打火机了。1993年,我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共盼奥运’的个唱。因为口渴喊了一句‘有没有水啊,拿来喝啊’结果观众把200多个瓶子扔上了舞台,此后北京演唱会也禁止带瓶装水了。”赵传表示以往圣诞节都是在家里陪孩子过,今年既然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就要让北京的观众感受自己设计的圣诞节惊喜。J188

梁咏琪:从清纯变性感

本报讯(记者王润)12月24日“平安夜”,首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梁咏琪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北京G夜”个人演唱会。昨日,身穿性感粉色泡泡短裙、粉红长袜的梁咏琪以一袭艳丽造型出现在媒体面前。而在首次亮相的演唱会海报上,她更是以一身特别定制的百老汇“红磨坊”式造型惊艳示人。以往总是以清新形象示人的梁咏琪表示,此次“北京G夜”个人演唱会,“将用大胆突破以往尺度的百变造型,以及丰富的舞蹈与音乐,为大家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梁咏琪,打造一场温暖而疯狂的圣诞嘉年华”。

昨天的发布会上,一脸兴奋表情的梁咏琪一上来就激动地表示,北京将会是她“未来的归宿”,“将来肯定会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幸福。”她还说,将把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变成圣诞嘉年华,以华丽的、别开生面的方式演绎众多温馨的爱情歌曲,让这个充满惊喜和爱的晚上,给人们带来心灵的抚慰。

对于究竟会选择哪些歌曲在个唱上演唱,她说:“如果把我所有的歌都唱一遍,我算了算,至少要六个小时。所以现在我和别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问人家:‘你想听我唱什么歌?’”据介绍,曾担任自己唱片监制的梁咏琪将亲自参与此次演唱会的策划与选曲,将演唱《短发》、《洗脸》、《胆小鬼》、《新鲜》、《中意他》、《爱的代价》、《花火》等歌曲。

另外,梁咏琪还主动透露,在此次个唱中,她将突破往日的清纯造型,转而走性感路线,并且还会演绎各种舞蹈和乐器。“过去我曾跳过肚皮舞、牛仔舞、踢踏舞、爵士舞,这次我还要以性感的方式跳韩国风格的Hip-Hop。”从小就开始学习乐器的梁咏琪,这次演唱会上也将展现钢琴、吉他和打鼓的才艺。J069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