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部队》引进无望 “美国味”太浓或缺少共鸣
2010年03月11日 09:44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虽然凯瑟琳-毕格罗“拆”了前夫《阿凡达》的“弹”,在奥斯卡上大爆冷门。但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内地观众暂时还是无缘目睹本届大赢家,并且,“引进希望不是很大”。与此同时,《阿凡达》终于把3月14日设定为下线最后期限,但IMAX版仍将放到23日。

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在奥斯卡上大获全胜的《拆弹部队》短期内不会引进中国,影片目前也没有送审。“目前3月引进片的名额已经满了,负责引进的部门也没有看到《拆弹部队》这部电影,因为片方目前还没有送过来。”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示。

《拆弹部队》其实已经是2008年的老片子,引进希望不是很大。因为该片还是一部“美国味”很浓的影片。影片开头就用字幕写出“战争是毒品”,导演通过拍摄一个在伊拉克战场的拆弹小分队,展现了战争是如何改变了军队中美国男人的一生,对于美国人来说,看这样的影片可以轻易地被震撼到,可是放在中国,可能会因为缺少共鸣而沦为一部沉闷的文艺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