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赢家揽新活 毕格罗新片类似《拆弹部队》
2010年03月12日 15:28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奥斯卡小金人得主们的身价水涨船高,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奥斯卡加身后他们的新动向,自然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击败前夫卡梅隆的最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将与《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再度联手,拍摄以南非为背景的政治题材影片《三方国界》。

最佳导演新片计划出炉:

与《拆弹部队》类似

《拆弹部队》成就了凯瑟琳-毕格罗成为奥斯卡唯一一位最佳女导演,也让马克-鲍尔收获了最佳原创编剧的荣誉。早在评选结果出炉之前,这对组合就决定再度联手,拍摄一部以南非为背景的新片《三方国界》,题材风格与《拆弹部队》有几分相似。另外,毕格罗还将执导HBO的自制剧集《奇迹岁月》,作品通过一个百老汇作曲家的眼睛来描写一个普通的纽约家庭。

《假结婚》、《关于史蒂夫的一切》和捧走奥斯卡小金人的《弱点》,令2009年的桑德拉-布洛克格外忙碌。奥斯卡结束后,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似乎是打算给自己放个假。目前,她只有一部名为《Bobbie Sue》的喜剧正在协商中,拍摄时间尚未确定。

至于凭借《珍爱》中有出色表演的胖女孩莫妮克,近期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深夜脱口秀节目中,还没有其他新片计划。

新影帝重塑经典角色:

与科恩兄弟合作翻拍《大地惊雷》

影帝杰夫-布里奇斯接下来将与科恩兄弟再度联手,翻拍1969年的西部片《大地惊雷》,这对于喜欢《谋杀绿脚趾》中“城里人”布里奇斯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新版同名电影安排在今年的圣诞节上映,从这个档期来看,该片有望冲击第83届奥斯卡奖。

《大地惊雷》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孩在两个警察的陪同下,到不太友善的印第安人领地追踪杀父凶手的故事。该片在当年取得巨大成功,主演约翰-韦恩也凭借其老辣纯熟的表演一举夺得第42届奥斯卡影帝大奖。此次科恩兄弟重拍该片将更加忠于原著,14岁女孩将作为整部影片的中心人物。刚刚凭借《疯狂的心》荣获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男主角的杰夫·布里奇斯将扮演当年约翰-韦恩扮演过的角色“公鸡考格本”。除此之外,布里奇斯参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也将在年内公映。

最佳男配角趁热打铁:

与周杰伦合作《青蜂侠》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在《无耻混蛋》中极为强劲的表演帮助他夺得最佳男配角,已然成为目前好莱坞电影中反派角色的热门人选。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前,现年53岁的奥地利演员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只是一个混迹于德国电视圈中的演员。而自从在戛纳电影节上凭借《无耻混蛋》称帝之后,他相继在第67届金球奖上和本届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荣誉——如果要用一个恰当的词来形容他,那非“平步青云”莫属。

伴随荣誉而来的则是纷至沓来的各种片约:周杰伦参演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青蜂侠》迅速找上门来,他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此外,加拿大名导大卫·柯南伯格聚焦精神分析学家弗洛伊德的下一部作品《谈疗法》,也将邀请他出演男主角弗洛伊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钟茜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