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后布洛克 老公被爆和女模特相恋
2010年03月19日 08:21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业得意爱情失意,不知道影后的笑容能维持多久(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被爆事业得意情场失意,丈夫杰西·詹姆斯被揭出轨,和一女模特玩婚外恋,受此事件影响,她缺席了电影《弱点》前天在伦敦的首映礼。

据报道,当天发行方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同时发布声明称,因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桑德拉·布洛克无法出席在伦敦的首映礼了。桑德拉·布洛克在个人的声明也表示:“我为由此导致的不便道歉,也感谢你们继续支持这部电影。”

而与此同时,最新一期美国《In Touch》杂志则爆出猛料称,桑德拉·布洛克缺席此次伦敦之行的原因,原来是遭遇到了家庭危机。一位加州女模特宣称,她和桑德拉·布洛克的丈夫杰西·詹姆斯已经同居了5年,而就是桑德拉·布洛克去年在拍摄电影《弱点》之时,她也和杰西·詹姆斯尽享鱼水之欢。但两人还没有对这则消息的真伪做出评论,但是有趣的是,杰西·詹姆斯近日取消了自己的twitter账户。

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杰西·詹姆斯曾在布洛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时激动地泪流满面,他说:“我为她骄傲,她比任何人都该得到这个奖。”不过,没有想到,桑德拉·布洛克幸福的背后,他竟然在外偷腥。

根据桑德拉·布洛克的刚毅性格,如果杰西·詹姆斯出轨的传闻属实的话,那么,桑德拉·布洛克将成为又一个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悲剧人物了。

(宗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宗和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