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应验小金人魔咒 新科影后遭遇小三
2010年03月19日 08:28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桑德拉-布洛克(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让奥斯卡魔咒来得更猛烈些吧!昨日,“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被爆小三插足。8姐掐指一算,她拿下奥斯卡奖杯不过十天就婚变了,可让同样受到小金人魔咒“偏爱”的凯特·温丝莱特、瑞茜·威瑟斯彭、哈莉·贝瑞等近一年才家变的失婚影后“相形见绌”不少。

8姐发现,詹姆斯一直很喜欢文身女。他的前妻———AV女优杰奈恩(JanineLindemulder)就是“左青龙右白虎”,如今的米歇尔更是夸张,还加上了“前朱雀后玄武”。8姐难以理解,布洛克不仅样子甜美,而且还无怨无悔当起你女儿的后妈,如此内外兼修的女人都不要,非得要那些非主流的重口味,詹姆斯实在是让人费解。

昨日,“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被爆出了小三插足的家门不幸。目前,布洛克以“有家务事要处理”的声明缺席了《弱点》的伦敦首映。据知情人士透露,布洛克一怒之下已离家出走,和摩托车真人秀主持丈夫杰西·詹姆斯近五年的婚姻悬于一线。

此事被曝光可多亏了八卦杂志《InTouch》,名为米歇尔·麦可姬的小三就在该杂志上用充满细节的描述,公布了她和詹姆斯的风流韵事。

全身画满文身、更被媒体指为妓女的米歇尔表示,她和詹姆斯就是布洛克在拍摄《弱点》时好上的,她高调地谈论道,两人在刚开始热恋时,一周起码“恩爱”三次,且从不做任何安全措施。她为了证明自己与詹姆斯的关系,甚至还很清楚地对杂志描述了男方的性器官。最让布洛克伤心的应该是以下这个细节,去年6月,布洛克之所以一个人参加M TV电影大奖,那是因为詹姆斯找借口和她幽会。布洛克领奖一刻,两人正边看电视边“炒饭”。米歇尔还大放厥词道,“显然,我比布洛克更适合詹姆斯,我更喜欢摩托车,我是专门来安慰詹姆斯寂寞的心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