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后老公被曝婚外情 布洛克否认离婚
2010年03月26日 08:11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桑德拉·布洛克当上奥斯卡影后之后,媒体便不断挖出她的“家丑”:其老公杰西·詹姆斯与女模特米歇尔·麦克吉的婚外情曝光,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杰西还有2号情妇被爆出,这位2号情妇名叫梅丽莎·史密斯,是个脱衣舞女郎,她称与杰西有长达两年的婚外情史。

据悉,梅丽莎曾于去年5月因袭警被拘捕,在监狱待了20天。而就在上个月,也就是她向小报媒体自爆与杰西的婚外情的同一天,又因酒后驾车被捕。

接着,媒体继续翻杰西的旧账,爆其曾在2007年因性骚扰被控,最终花了70万美元才了事,而当时他与布洛克已经结婚。

面对老公如此不堪的经历,桑德拉·布洛克却不准备与老公杰西·詹姆斯离婚,被揭偷腥,对于日前传出的离婚消息,桑德拉及老公的发言人均表示否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星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