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庆祝晚宴现场曝光 大餐丰盛奢华
2010年02月10日 16:4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每年奥斯卡颁奖礼后的庆祝晚宴都是星光闪耀,备受瞩目。今年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晚宴现场9号向媒体开放,奢华布置和明星美食提前曝光。

第82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提名当地时间2日凌晨在洛杉矶贝弗利山揭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新任主席汤姆-谢莱克与好莱坞影星安妮-海瑟薇共同宣布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席卷全球的巨制《阿凡达》和《拆弹部队》均收获了九项提名,傲视群雄,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无耻混蛋》则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

至此,今年奥斯卡变成《阿凡达》与《拆弹部队》和《无耻混蛋》三足鼎立的局面。3月7日的颁奖结果可以总结为,奥斯卡就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结果是“美国大兵”赢了。
 

相关新闻

第82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阿凡达”决战“拆弹部队”

奥斯卡提名三足鼎立 夫妻恶斗遭遇“混蛋”搅局

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扩容 “鸡肋片”登堂入室

奥斯卡两大明星主持拍摄宣传海报曝光(组图)

奥斯卡成了卡梅隆“家务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