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大风暴:男主角候选人及预测
2010年03月05日 14:1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第82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将在当地2010年3月7日晚7时(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担任颁奖礼主持人的是在《爱很复杂》里为梅丽尔·斯特里普争风吃醋的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值得注意的是亚历克·鲍德温此次是第一次担任奥斯卡主持人,而史蒂夫·马丁已是第三次主持奥斯卡。本届奥斯卡提名名单里,詹姆斯·卡梅隆和前妻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阿凡达》和《拆弹部队》各有9项提名入围奥斯卡,且在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上都将展开激烈的角逐,这又是一场“票房巨擘”和“精致小片”之间的巅峰对决。另外昆汀·塔伦蒂诺的《无耻混蛋》也实力不俗,或将会有意外收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