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梅隆不敌前妻 “拆弹”完胜“阿凡达”
2010年03月09日 14:5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82届奥斯卡奖落幕了。奥斯卡奖再一次带给观众无限刺激!《阿凡达》和《拆弹部队》间并未出现传说中的激烈死磕。在《拆弹部队》面前,票房强势的《阿凡达》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卡梅隆未能再现当年《泰坦尼克号》的辉煌战绩,而其前妻毕格罗不但凭借《拆弹部门》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最佳女导演,还捧走了最佳影片的殊荣。

获得九项奥斯卡奖提名的《拆弹部队》捧走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声音剪辑和最佳声效奖在内的六项大奖!而同样获得九项奥斯卡奖提名的《阿凡达》却只获得了最佳摄像、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视觉效果奖。连商业大片常获的技术奖都被小成本的《拆弹部队》夺了去。可以说,卡梅隆此次彻底栽在了前妻毕格罗手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