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梁咏琪破不和传言 《越光宝盒》里玩分身(图)
2010年03月15日 08:4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俪、梁咏琪在首映式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4日,即将全国上映的爆笑爱情电影《越光宝盒》提前录制了《首映》庆典,电影中的众多主演在导演刘镇伟的号召下重聚,各自表演了在电影中的“绝技”,回顾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此前传出不和的孙俪与梁咏琪不仅相互赞美,还共同给大家上演了“分身术”表演。

孙俪梁咏琪破不和传言

此前曾经传出不和消息的孙俪梁咏琪在先前的宣传中皆不曾碰面让不和传闻更显真实性。但在电影首映庆典的录制现场,孙俪与梁咏琪牵手出现,不仅打破了不和的传言,更爆出在戏中她们是姐妹的内幕。

自言第一次见到梁咏琪就看呆的孙俪自称非常高兴与其合作,而梁咏琪也大赞孙俪的笑容可爱,从第一次见面便喜欢上了她的笑容。

《越光宝盒》里玩分身

在电影首映庆典现场,导演刘镇伟揭晓了孙俪与梁咏琪的身份,她们在戏中是姐妹,分饰角色。这个说法引得大家非常好奇,经过剧照对比才发现,经过一些装扮后的孙俪和梁咏琪非常相似,导演爆料说自己在现场也曾认错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