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离婚不影响心情 庆功笑容依旧(图)
2010年03月30日 08:2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中基出席庆功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中基与孙俪谈笑风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9日,上映11天的电影《越光宝盒》轻松突破一亿票房,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庆功仪式,导演些一众主演齐齐亮相。电影的男主角,最近一直受到“基sa”离婚事件影响的郑中基全程笑容依旧,丝毫没有显现出颓废疲惫的样子,但他拒绝回答任何有关他个人的问题,对离婚进展保持缄默。

笑容依旧 不断与孙俪耳语

作为电影的男主角,郑中基的亮相本在意料之中,但由于处于离婚事件的风口浪尖,郑中基的出现还是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

在电影庆功会上,郑中基全程保持一贯的笑容,甚至会有点鬼马的做表情配合媒体拍照。在活动的进程中,因拍戏而与孙俪结成好友的他不时与孙俪耳语,显得非常轻松。

精神良好 拒答个人问题

与大家想象中的失落疲惫不同,刚刚在香港召开完发布会的郑中基接连出席了成都等多地的活动。在北京庆功会上他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对于有关电影中的问题均非常配合的作答。

但当群访中有及到个人问题时,他便顾左右而言他或者由其他演员配合转移话题,始终不正面回答任何相关内容,对于离婚进展的询问则保持缄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