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票房过亿庆功 刘镇伟称是否原创不重要
2010年03月30日 09:20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镇伟摆起“金砖”塔祝福票房高升。(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自3月18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昨天,《越光宝盒》在京举办票房过亿庆功会。导演刘镇伟携片中主演孙俪、郑中基、黄渤、厉娜、艾梦萌等亮相,对到场媒体表示感谢。现场,出品方代表公布了最新票房成绩,经过11天上映,《越光宝盒》票房轻松过亿。而导演刘镇伟面对影片并非原创的质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只关心观众是否喜欢和接受这种方式,是否原创并非是问题的关键。”

此次《越光宝盒》推出,影片成功突破亿元。在昨天庆功会现场,《越光宝盒》片方为了庆祝票房佳绩,特意设计了“金砖”塔,寓意票房稳健高升,导演刘镇伟亲手码上最高一层“金砖”,并深深鞠躬向大家表示感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