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举办庆功会 郑中基出席强颜欢笑
2010年03月30日 09:25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中基苦笑的脸跟周围的气氛不太相称(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柴春霞)

晨报讯 刚在香港流着眼泪、同时宣布“婚讯”和“离婚讯”的郑中基昨日现身《越光宝盒》过亿庆功会,他神色黯淡,强颜欢笑,显然希望以工作来疗情伤。被问起与阿Sa分手是否因“第三者”介入,郑中基一连说了好几个“没”来否认——“我再次申明,没第三者。”昨日,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郑中基、黄渤、孙俪出席《越光宝盒》票房过亿庆功会,刚经历情变的郑中基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昨日,郑中基出席《越光宝盒》过亿庆功会,一身休闲打扮,配上黑框眼镜,偶尔还跟导演低声说笑,看上去和平时并无两样。有记者问起他为何前几天才那么伤心地宣布“离婚”,现在就能表现得如此轻松和若无其事?郑中基闻言顿时表情僵住,愣了几秒后才扯动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因为高兴嘛,今天票房过亿,开心。”话虽这样说,他的语调却没有半点开心的意味。被问起和阿Sa的婚姻,郑中基只说了句“谢谢关心”,就不再回答。不过,被问起与阿Sa分手是否因为内地富二代插足的传闻时,郑中基连续用了好几个粤语的“没”来否认。“没(mo)……没啦。我再次申明,没第三者。我也不相信阿Sa是那样的人。”

至于未来是否还会继续跟阿Sa在事业上合作,郑中基称分手也还是朋友,不排斥合作。“香港娱乐圈很小,很容易有机会碰面跟合作,分手了也还是朋友。”此前阿Sa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她与郑中基的婚讯十分秘密,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这次被踢爆,是因为有“内鬼”故意放料给媒体。阿Sa还表示自己心知肚明“内鬼”是谁。记者向郑中基求证并询问他是否会责怪“内鬼”,郑中基坦言不想追究:“离婚这件事我们已经站出来说清楚了,不会去责怪任何人。”

随着各自新片《越光宝盒》和《未来警察》的上映,郑中基和阿Sa的情变故事在近期演绎得跌宕起伏。先有香港媒体爆出两人已于4年前在美国注册结婚,随即两人在内地出席宣传活动时宣布已经分手,间接否认结婚传言;此后,香港媒体爆出两人4年前在洛杉矶结婚的婚书,导致郑中基和阿Sa双双陷入信任危机,不得不开发布会承认婚讯,并宣布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泪洒会场。不过,第二天郑中基和阿Sa就双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希望以工作疗情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