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广州大摆庆功宴 郑中基笑中带囧(图)
2010年03月31日 09:17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中基出席庆功宴(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越光宝盒》昨日在广州举行“票房过亿广东庆功宴”,连日来饱受“分讯”困扰的郑中基也在导演刘镇伟、演员方力申和邓丽欣的护航下现身,心情似乎也调整得不错,笑脸频频。虽然主办方在流程中就用黑粗字体强调“不准问私人问题”,但最后郑中基还是被主持人搞得“囧”相连连。

庆功宴规定只有3个发问机会,被问到“此刻是不是最开心的时刻”,郑中基只说:“开心啊,票房过亿当然开心。”随后,短短几分钟的见面会变成了主持人的独角戏,不仅让主创“被许愿”3亿票房,结束时她还毫无征兆地突然对郑中基说了一句“爱你的人始终依然是爱你的”,雷翻全场。而方力申则表现得很有气场,甚至全程都很哥们儿地维护着郑中基,不仅说话时大搭他的肩膀,甚至连走台阶还护着对方。

另一方面,阿Sa昨日激瘦现身为Twins演唱会彩排。面对近日与富二代约会等流言蜚语,郁郁不欢的她激动地说:“迟早传我有私生子。”更斩钉截铁说,一个内地富二代都不认识,可以用时间证明一切。而对于为何选择离婚,她再度沉默不语,更称没有打算过婚后生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晓静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