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首曝选角过程 静秋是这样选出来的
2010年08月03日 09:11 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讯 《山楂树之恋》出品方新画面影业昨日发布首批官方剧照,而且还正式详解了两位主演的情况。女主演“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是河北石家庄某中学高三年级学生;男主演“老三”的扮演者窦骁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在挑选“静秋”时,《山楂树之恋》导演组兵分八路,几乎跑遍了全国所有艺术院校,“过眼”女孩数以万计,最后在南京艺术学院见到前来报考舞蹈专业的周冬雨。据片方介绍:“周冬雨纯净的眼神一下子打动了副导演,随 后也被张艺谋认可。”虽然很多网们表示这个“静秋”与原著的感觉不搭,但在张艺谋的眼里,这个女孩虽然已满18岁,但对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人情世故全然不懂,长得干净,很有“静秋”的影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常雄飞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