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公映在即 歌手冷漠与张艺谋唱对台戏
2010年08月09日 11:49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冷漠《山楂树之恋》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将要上映之际,一首同名歌曲抢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日前,北方天狼文化传媒(天狼音乐)旗下歌手冷漠的新歌《山楂树之恋》正式发行,赶在影院大戏上映之前,与电影唱起“对台戏”,让大家率先体验“山楂树”的伤情魅力。

华人女作家艾米的小说《山楂树之恋》,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故事中“老三”与“静秋”之间的纯真爱情,与当今社会动辄充斥着物欲和金钱的爱情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引来无数读者落泪。

随着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电影和电视剧的热拍,关于这个话题的其他艺术形式都应运生。虽然之前也有其他歌手演唱《山楂树之恋》,而冷漠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用歌声演绎了又一个《山楂树之恋》爱情故事。

小说《山楂树之恋》被誉为是“本世纪最干净的爱情”,则“极地王子”冷漠也被誉为“歌坛最干净的声音”。这次“干净”的碰撞,势必会迸发出一股强大的伤感气场,让人们透过他的声音体会着真爱的故事,为自己心中的情感找到归宿。

就像歌曲《山楂树之恋》中唱到那样:“如果来世可以执手相牵,我愿意用生命祭奠”。相信所有喜欢“山楂树”的朋友,也一定会被歌曲深深感动。走出《看透爱情看透你》的洒脱和《造物弄人》的无奈之后,冷漠再次用“冷情歌”点燃了“热沸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