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谈香港女星为何断层 称目前机会少是根源
2010年10月16日 08:3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袁咏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5日,正在江阴参加第1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著名影星袁咏仪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面对如今香港年轻女性略有断层和港姐星途不际的现场,曾获得香港小姐冠军的袁咏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机会少应该是根本原因,但也同新人本人有些浮躁有关。

采访实录:

凤凰网娱乐:您是如何成为江阴的文化大使?

袁咏仪:一开始是他们找我,他们说江阴市也有兴趣请我当友好大使,我问在哪里的,没有听过,他们说是一个很好的地方,绿化很好的地方,我就很喜欢。现在在香港,绿化实在是太少了。我说好,来看看。到了这个地方真的没有骗我,很开心,来到这个地方觉得很幸福,当他们的大使让我觉很荣幸。

凤凰网娱乐:来到江阴马不停蹄的参加活动,会不会觉得累?

袁咏仪:我还年轻,还可以,不是很累。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想家?想自己的孩子?

袁咏仪:我先生也经常在外面工作,我也不想他的,就是会想小孩。以前我出去工作跟小孩说我要去上海还是哪里,他都说“哦。知道了”这样,但是那天他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中国,他就说“那你几点钟回来?”他第一次那样问我,那一刻我就很感动,很想晚上回去看他。但是他第二天就没有再问。

凤凰网娱乐:当时为什么没有带他一起来?

袁咏仪:第一因为他要上学,因为我也不太了解这个地方适不适合,我先来看看。到十一、十二月可能会带着我的父母和小孩,从无锡到杭州、宁波、江阴、上海旅游。

凤凰网娱乐:您说本次提名的女主角最喜欢赵薇,那最喜欢她那部作品?

袁咏仪:其实我看她的也不是很多,但是知道她是小燕子,最近就看《花木兰》《画皮》,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两个电影我就很喜欢她在画皮里的表演。

凤凰网娱乐:香港女演员好像出现了一些断层,您觉得原因何在?

袁咏仪:我相信是因为以前我们有机会踏入娱乐圈以后,有很多机会给我们去演出,因为那些电影让我们在台湾和国内有一个知名度,但是现在香港的电影也不是很多,有的也是男生为主的。线上一直以男生为主的,以前女生也有一些机会,但是现在电影已经不多了,导演也会选择国内或者其他地方的演员。这个有问题,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女生会跑出来。

凤凰网娱乐:现在年轻的香港女演员比较看好谁呢?

袁咏仪:一部分吧,潜力蛮大的、我蛮喜欢钟嘉欣,还有廖碧儿。

凤凰网娱乐:您是香港小姐冠军,貌似现在香港小姐的星途没有您当时的光明,这是为什么呢?

袁咏仪:我觉得是机会,以前我们选完香港小姐很快就有电视的演出,电影的演出。我们真的要进娱乐圈好像只能通过香港小姐和一些歌唱比赛。但是现在香港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进娱乐圈了。我本人希望好质素的女生都不一定要选香港小姐。比如她当一个模特,或者唱歌,已经有机会可以进去。但是也有问题,以前我们选出来以后,公司会蛮专注的培养我们。但是现在你有很多机会,但是你要是自己不行呢就没有机会。

凤凰网娱乐:与环境浮躁有关吗?

袁咏仪:“浮躁”是什么意思?哦!其实也有,不要说女生了,很多新人都有不踏实的感觉,可能他们家庭背景好了,不需要这份工作,这个真的很坦白。以前我们可能有需要做好一份工作,我们会很努力的把握每一个机会,可能现在的小朋友们不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就会做的没有那么好吧。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第一部作品想拍什么?

袁咏仪:在这个方面其实我的情绪变化蛮大的,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应该要拍戏的,但是如果小孩有其他的发展我就会帮他放在第一位。

凤凰网娱乐:如果有一部戏找您拍,想演什么角色?

袁咏仪:不一定,当母亲还是会有很多机会,我还是想演一个警察。我从来没有演过。

凤凰网娱乐:出来工作张智霖会不会对戏有一些要求?

袁咏仪:没有。他从头到尾都不管我,因为我也不管他。我觉得一个演员应该有很大的空间去发挥的,当然有一些需要很小心的去选择,比如说,我不是说小看那些色情的电影,但是就要比较小心的去考虑。现在有一些蛮色情拍出来也蛮艺术的,但是那个也要好好想清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