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加入国庆档大战 9月21日上映
2010年07月30日 08:1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华纳电影公司昨天透露,连续两周夺得北美票房榜冠军的电影《盗梦空间》(又名《奠基》),将于9月21日在内地上映,加入国庆档大战,并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进口大片。

《盗梦空间》由《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是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领衔主演的首部科幻悬疑电影。影片自7月16日在北美公映以来,已经连续两周盘踞票房榜冠军,显示出强劲的持续吸金力。目前,该片北美票房达1.5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2.5亿美元。

与票房成绩“比翼齐飞”的是,媒体和观众给予影片压倒性的好评。在IMDB网站(全球著名电影网站)上,有近9万人为《盗梦空间》投票,评分已与《教父》持平,仅次于《肖申克的救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