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独家]秦昊柏林回应与伊能静恋情:说结婚就太远了

2014年02月12日 09: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凤凰娱乐独家专访秦昊谈恋情,男主角回答:说结婚就太远了

点击图片进入:伊能静秦昊十指紧扣柏林亮相 无名指戴钻戒(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图/秦婉)北京时间2月11日,在柏林红毯上最瞩目的一对莫过于秦昊伊能静十指相扣秀甜蜜,两人风头一度掩盖了《推拿》这部电影。为此凤凰娱乐独家专访秦昊,而男主角回答:说结婚就太远了。以下是采访实录:

凤凰娱乐:昨天走红毯的时候,你跟伊能静一起牵手上来,是公布恋情吗?

秦昊:这个你们怎么理解就怎么看吧,因为碰上了,那我觉得我是一个演员,生活就不要再演了,我觉得碰到她装作不认识吗?

凤凰娱乐:看见你们都戴了对戒,是不是要结婚,有这样的计划吗?

秦昊:这个说的太远了。

凤凰娱乐:像这次还有别的出行的计划吗?

秦昊:我们16日就回去了,然后回去在上海拍戏。

凤凰娱乐:新片?

秦昊:在上海拍的一个电影叫《上海王》,跟余男还有凤小岳,还有台湾的一些演员,也是一个国际团队的,美国的摄影师,中国的导演拍的一个电影,叫胡雪桦。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说结婚 凤凰娱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