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我希望和一个勇敢的人相爱

2013年09月02日 08:11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文

伊能静

日前,伊能静接受向来尝试拍主旋律电影的沈东导演邀请,拍摄一部年代戏《时光恋人》,而她自己的工作室也在积极筹备电影《我是女王》。伊能静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导演对自己穿旗袍的样子念念不忘。

伊能静透露:“出演《时光恋人》这样的革命爱情题材电影,主要是被沈东导演的诚意打动了。沈东导演说对我在《人间四月天》中穿旗袍的样子念念不忘,觉得我穿上旗袍就有存在感了。”

单身已久的伊能静对记者说:“我希望和一个勇敢的人相爱,因为我是一个公众人物,也背负着过去,还有过多的关注,有时候我也常在想,像在戏里李小璐为了爱立威廉,她可以跨越过去,也可以愿意和他共创未来,我想如果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我身边,他首先应该具备的品质就是勇敢。”有记者问:“现在越来越多女性标榜自己‘女汉子’、‘爷’或者‘女王’,这不会给男同胞们带来压力吗?最后会不会变成‘没有男人依靠只能靠自己’?”伊能静肯定地回答“不会”,“首先一个名词及物态存在就一定会有存在的道理。比如奥黛丽·赫本,她一直在做慈善,她一直是一只手在帮助自己,一只手在帮助别人。我认为她既是‘女汉子’,也是‘爷’,更是‘女王’。但归根结底,我和她都一样,都是女性而已。”据悉,她自己的工作室也在积极筹备电影《我是女王》,而被她看中的女王们包括张雨绮宋慧乔章子怡……从她的候选名单不难看出“女王”的标准,无论心动的另一半是否会出现,自己都会扛起自己的人生,做女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伊能静 导演 我是女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