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戛纳新闻比电影精彩 影帝经历“炸弹惊魂”

2013年05月20日 09:3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梁朝伟陪刘嘉玲前往戛纳,二人手牵手走红毯。

王宝强在《天注定》的红地毯上向老婆马蓉下跪。

《爱相随》 王宝强出跪赢刘嘉玲

在戛纳电影节,明星情侣或明星夫妻向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刘嘉玲的作品《过界》入围“一种关注”竞赛单元,而她也事先声张带老公梁朝伟前行。不料,二人于戛纳当地时间17日晚出席贾樟柯执导电影《天注定》首映红地毯时,风头却被内地演员王宝强夫妇下跪激吻场面盖过。

当晚,《天注定》主演王宝强事前笑言日前与赵涛走开幕红地毯时,未知会老婆马蓉,所以要带老婆出席首映补偿。不过,原本被安排与导演贾樟柯一起上台的王宝强,其妻却被安排站第二排,弄到王宝强面露不悦,其后甩开贾樟柯的手,走到老婆身旁手拖手行红地毯,走着走着突然跪地向老婆示爱兼拥着深情激吻。事后王宝强在微博继续兴奋:“这一天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不仅是我主演的电影首映日,这也是我和老婆的相识纪念日,磕头感谢老天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大声喊出‘老婆我爱你’。”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范冰冰 王宝强 戛纳影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