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 角色正式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22日 16:0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普的“疯帽子”造型

海伦娜-伯翰-卡特的红桃皇后

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的迪士尼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今天通过《今日美国》(USA Today)发布了3张片中重要角色的定妆照以及3张场景设定图,分别是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汉姆-卡特、安妮-海瑟薇。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疯帽子”(Mad Hatter),他的造型与之前网上流传的完全一致。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扮演“红桃皇后”(Red Queen),她的著名口头禅是“砍掉他们的脑袋!”(Off with their heads!),这个角色在后期用电脑特效进行了变形处理,你可以看到她的脑袋大的与身体不成比例,更显出这位女王不可一世的跋扈作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扮演善良仁厚的“白皇后”(White Queen),被姐姐“红桃皇后”(Red Queen)废黜并流放,这个角色的一大特点是她不会行走,总是在空中飘行前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