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正式曝光
2009年06月23日 08:49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要:蒂姆伯顿(T im Burton)执导的迪士尼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 lice inWonderland)昨日通过《今日美国》(USAToday)发布了3张片中重要角色的定装照以及3张场景设定图。

约翰尼德普扮演“疯帽子”(M adHatter)。

海伦娜伯汉姆卡特扮演“红桃皇后”,这个角色用电脑特效进行了变形处理,更显出这位女王的跋扈作风。

扮演善良仁厚的“白皇后”,被姐姐“红桃皇后”废黜并流放,这个角色的特点是不会行走,总是在空中飘行。

本报讯蒂姆伯顿(T im Burton)执导的迪士尼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 lice inWonderland)昨日通过《今日美国》(USAToday)发布了3张片中重要角色的定装照以及3张场景设定图。

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将结合真人表演和动作捕捉技术,并以数字3D (立体)电影的形式制作和放映,届时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了。影片将在2010年3月5日上映。(Nemo)

(南方都市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