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宣传照曝光 “疯帽子”夸张亮相
2009年06月24日 09:39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约翰尼·德普饰“疯帽子”德普版疯帽子有着橘红色的眉毛和头发、淡绿色眼珠以及“剪刀手爱德华”的苍白脸颊,只看这身色彩就能让观众感到那种疯癫气质。

●海伦娜·伯汉·卡特饰“红桃皇后”红桃皇后身上有很多地方都用了红色:红色的卷发、红色的心形嘴唇等。这个角色经过后期变形处理,可以看到她的脑袋大得与身体不成比例。

蒂姆·伯顿为迪士尼执导的3D立体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最近在网上曝光了角色宣传照,包括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汉·卡特在内的大牌主演悉数登场,且全部以夸张造型亮相。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英国作家刘易斯·卡洛尔创作的家喻户晓的童话,在故事中那些很多疯狂奇特的角色与蒂姆·伯顿诡异怪诞的导演风格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蒂姆·伯顿并非进行简单的改编,而是加入了自己的再创造,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以17岁的爱丽丝为主角,讲述她再次回到“仙境”帮助这里的老朋友推翻“红桃皇后”统治的故事。影片去年12月开机,只用了40天就完成了镜头拍摄,现在该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3月5日将在北美上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晓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