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最值得期待的N部电影 《爱丽丝》位居第一
2010年02月17日 09:04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世界电影圈在2010年的上映计划我们可以看到,新春过后有众多值得期待的电影陆续上映。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1.《爱丽丝梦游仙境》

上映日期:2010年3月5日

期待理由:蒂姆·伯顿和约翰尼·德普的第七次联手。这部改编自著名儿童文学经典的作品再度被搬上银幕,蒂姆·伯顿营造了哥特式影像风格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无人区》海报

2.《无人区》

上映日期:2010年5月(未确定)

期待理由:在宁浩已经成为一个电影品牌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他的这部关于西部盗猎的电影呈现出更大的惊喜。

《钢铁侠2》海报

3.《钢铁侠2》

上映日期:2010年5月7日

期待理由:第一部问世之后就宣告成为超级英雄片的新经典,相信《钢铁侠2》的成就不会低于第一部,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会有更为惊喜的剧情等待着你,该片有望会成为2010年北美的票房冠军。

4.《国家宝藏3》

上映日期:2010国内具体日期待定

期待理由: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系列已成为迪斯尼的吸金法宝。据透露,在接下来的续集中,盖茨一家将被送往复活岛,寻找“失落的亚特兰蒂斯”,他们在那里将发现传说中的“绿色能源”,续写国家宝藏系列的又一票房奇迹。

《怪物史瑞克4》海报

5.《怪物史瑞克4》

上映日期:2010年5月21日

期待理由:作为梦工厂的王牌动画系列,《史瑞克》保持着3年一部的既定产量。估计家长们又得陪孩子们冲入电影院了。

6.《罗宾汉》

上映日期:2010年5月14日

期待理由:史诗大导演斯科特一向对古装战争片情有独钟,此番又开始改编起了英国著名的绿林好汉的传说,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突破。

7.《盗梦空间》

上映日期:2010年7月16日

期待理由:影片被定位于“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主演还是实力悍将莱奥纳多,从目前放出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势必会掀起新的观影热潮。

8.《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上映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期待理由:出品方华纳公司竟然胆敢把最后一部拆成上下集上映,继续势不可挡的抢钱行动。反正该片始终都有粉丝们的痴心支持,票房成功是毋庸置疑的。

9.《叶问2》

上映日期:12月待定

期待理由: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对决,两大功夫高手的银幕决战。

(林希 文字整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志亮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