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3月26日内地上映 IMAX版《阿凡达》将下映
2010年02月24日 08:53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丽丝漫游仙境》海报(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由蒂姆·波顿执导,强尼·德普领衔主演的3D真人动画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以下简称《爱丽丝》),被誉为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昨日有消息表明,这部将于3月5日在北美上映的电影,内地公映的时间基本锁定3月26日。由于该片同样是胶片、数字2D、数字3D和IMAX 3D版本一起上映,不禁让人揣测《阿凡达》的放映是否将在3月底画上句号,尤其是IMAX版本。早报记者昨日致电上海和平影都负责人王伯政,据他介绍,他们一直是“两手准备”在等《爱丽丝》定下档期。

王伯政表示:“因为之前有说《爱丽丝》可能要到4月初才上,所以我们一直是两手准备。如果它3月26日上,我们肯定是要新片,毕竟《阿凡达》放了3个多月了……当然,如果《爱丽丝》延后,我们就继续放《阿凡达》。”早报记者提出,因为《阿凡达》的IMAX版至今依然一票难求,如果观众要求强烈,和平影都方面是否会主动“延后”放映IMAX版的《爱丽丝》?“《阿凡达》的IMAX版的确还是很火,2月到现在还是天天满场。但如果有新片,我们肯定还是会排《爱丽丝》。毕竟不跟其他版本一起放,会有一定影响。”王伯政还介绍说,目前和平影都3月的IMAX版《阿凡达》还未开票,“我们就是希望等《爱丽丝》定下时间。如果确定3月26日上,那么我们预售票的时间就要做相应的调整了。”

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爱丽丝》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严格来说,蒂姆·波顿拍摄的版本是原版故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梦游仙境7年后,已经17岁的爱丽丝去一个庄园参加聚会,到了那里她才发现自己会当着众宾客被人求婚。爱丽丝选择了逃跑,她跟着一只白兔钻进了一个洞,来到了“仙境”,虽然10岁时来过这里,但她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仙境”中爱丽丝的朋友们欢迎她的归来,并期待爱丽丝能帮助他们推翻“红桃皇后”的统治,迎接善良仁厚的“白皇后”来治理仙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嘉琦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