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发内地海报 掀3D新高潮(图)
2010年02月26日 14:56 Mtime时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海报一(图片来源:时光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海报二(图片来源:时光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海报三(图片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已确定于3月26日登陆中国内地的迪士尼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发中文版海报,这部由怪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大作有望继《阿凡达》之后,再掀3D电影热潮。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865年)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1871年),波顿的新版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已经19岁的爱丽丝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里举行的宴会,却发现自己将会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于是她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进入了仙境,爱丽丝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疯帽子先生”等人的欢迎。

影片演员阵容强大,白色皇后与红桃皇后分别由安妮-海瑟薇与海伦娜-约翰-卡特扮演,双胞胎兄弟由马特-卢卡斯扮演,女主角爱丽丝则由米娅-华西科沃斯卡出演;当然,还少不了蒂姆-波顿的爱将约翰尼-德普,他将在片中扮演”疯帽子先生“,这也是二人的第七度合作。

“世界名著改编”、“约翰尼-德普+蒂姆-波顿的组合”及“正邪交锋”无疑都是影片看点,在海报文案上也得以强调,但最为引人瞩目的,还是影片的技术层面,据悉,影片运用全新的IMAX DMR技术进行制作,将CG动画与真人动作结合生成3D立体画面,完美地还原了故事的瑰丽奇幻色彩。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以胶片、数字、3D、Imax3D的形式于3月26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