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导演再搞怪 林肯变身吸血鬼猎人
2010年03月04日 08:37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演蒂姆·伯顿堪称是影坛的老顽童,这边由他执导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没有上映,那边他已经准备投身为一部新片担任制片人,当然电影还是他一贯偏爱的搞怪题材。

这部新作的主人公是大名鼎鼎的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不过,这位“林肯”将打破以往影视作品中一贯的温文尔雅的政治家形象,而将化身为嫉恶如仇的吸血鬼猎人,影片的片名就叫做《吸血鬼猎人林肯》(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除了蒂姆·伯顿以外,《通缉令》的导演提摩·贝克曼贝托夫也将加入制片队伍中。这已经不是两人首次合作了,之前他们曾一同为动画电影《机器人9号》担任制作人。

《吸血鬼猎人林肯》改编自塞思·格拉汉姆-史密斯的同名小说,小说日前已上架销售。格拉汉姆-史密斯的绝活就是恶搞历史上有名的作品和人,代表作是以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为蓝本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已着手改编成电影。《吸血鬼猎人林肯》讲述林肯的母亲被疑似吸血鬼的不明生物杀害了,于是,这位美国总统开始投身消灭吸血鬼的斗争中。据悉,原著作者格拉汉姆-史密斯将亲自完成剧本改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晓筠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