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首周票房过亿 首战超越《阿凡达》
2010年03月10日 08:2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耗资巨大的3D影片《阿凡达》还没有下映,另一部3D巨制《爱丽丝漫游仙境》已于上周登陆北美各大影院。上周五至上周日三天,这部由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强尼·德普主演的新片在北美票房市场豪取1.1163亿美元,打破北美3月上映影片的票房纪录。同时,《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北美周末票房也已经超过了《阿凡达》,成为首周末票房最高的3D电影。

《爱丽丝漫游仙境》大合影(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爱丽丝(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伯顿、德普第七度联手

3D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改编自英国作家刘易斯·卡洛尔1865年的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不过,电影的故事发生在爱丽丝第一次梦游仙境的七年后,17岁的她因为逃婚而跟着一只白兔钻进了一个洞,来到了“仙境”,虽然10岁那年她曾来过这里,但此时已毫无印象。有一大帮爱丽丝的朋友欢迎她的归来,他们期待着爱丽丝能帮助他们推翻“红桃皇后”的统治。影片的导演蒂姆·伯顿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见长,他的许多作品画面瑰丽,就像是一个童话世界,如《剪刀手爱德华》、《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他的“御用”演员、好莱坞男星强尼·德普也出演了新作《爱丽丝漫游仙境》,在片中扮演“疯帽匠”,这是两人第七次合作,也势必将成为两人票房最成功的一次合作。饰演爱丽丝的是之前名不见经传的20岁澳大利亚演员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凶残的“红桃皇后”的是伯顿的妻子海伦娜·伯纳姆·卡特,饰演白皇后的是“好莱坞公主”安妮·海瑟薇,饰演双胞胎的是凭借英剧《小小英国人》而走红的喜剧演员马特·卢卡斯,在《女王》中饰演首相的迈克尔·西恩则将为兔子先生配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晓筠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