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3D大片“爱丽丝”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2010年03月15日 08:1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迪斯尼出品的3D魔幻冒险片《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末轻松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奥斯卡大赢家《拆弹部队》票房猛增,但排名依旧靠后。

投资超过两亿美元的3D大片《爱丽丝漫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上周在北美盛大开映,周末三天收获1.16亿美元票房,远超科幻大片《阿凡达》77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创下今年以来开画新高。

本周末,《爱丽丝漫游仙境》遭遇四部新片,但票房号召力均无法与爱丽丝抗衡。最终,《爱丽丝漫游仙境》以6200万美元轻松登顶,蝉联周末票房冠军。上映10天来,该片北美总票房达到2.09亿美元,与《阿凡达》同期票房相当,成为今年上映的首部突破两亿美元的影片,全球总票房更是累计4.3亿美元。

上周日,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揭晓,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拆弹部队》大获全胜,该片本周在北美349家影院上映,比上周增加75家,票房收入比上周末增加近九成,但也只有区区83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16位。

环球影业出品的伊战题材动作片《安全区》(Green Zone)本周首映,取得1450万美元周末票房,名列排行榜亚军。该片根据《华盛顿邮报》驻巴格达记者拉吉夫的作品改编,由好莱坞明星马特·达蒙主演,讲述美军粉碎巴格达安全区恐怖袭击阴谋的惊险故事。

派拉蒙出品的爱情喜剧片《我配不上她》(She''''s Out of My League)的首周末票房为960万美元,名列第三。浪漫偶像片《记住我》(Remember Me)以830万美元紧随其后,该片由主演《暮光之城》而迅速窜红的偶像影星罗伯特·帕丁森担纲主角。曾蝉联两周冠军的惊悚片《禁闭岛》以814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五。

科幻大片《阿凡达》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铩羽而归,本周末该片取得660万美元票房,比上周下跌18.7%,上映13周后,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7.3亿美元。(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炜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