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热映 全球票房破4亿美元
2010年03月16日 08:15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蒂姆-波顿的3D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inWonderland)即将于本月26日登陆内地银幕。根据北美票房榜最新的数据,该片上周又以6200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冠军,把排第二位的新片《绿区》(Green Zone)远远抛在后面。上映两周票房已经冲破两亿,外加上2.21亿的海外收入,在春季档这个本应平淡的档期,《爱丽丝》却在全球范围内卷走4亿多,再次发挥3D神力,战绩实在斐然。

另一边厢,奥斯卡过后,顶峰娱乐也希望趁机再推一把《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并增加了该片的公映院线。遗憾的是,票房虽有增长,但周末票房仍然只有可怜的83万美元。目前《拆弹部队》在北美放映了近半年,在全球只取得了2236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看来本片可以稳坐这几十年来奥斯卡最佳电影里最低票房的宝座了。至于被小金人遗弃的《阿凡达》,在北美上映13周后依然生猛,目前累计票房已经有7.3亿美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简芳 伍茜茹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