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不逊《阿凡达》 多位明星捧场首映
2010年03月24日 09:17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随着3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全面上映,由《阿凡达》激起的3D热潮将卷土重来。日前,《爱丽丝》在新影联旗下的百丽宫影院和中影南方新干线的传奇时代影城分别举行了超前首映式。释小龙、贡米以及《潜伏》中谢若林的扮演者曹炳琨等明星均前往捧场,先睹为快。他们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凡达》的3D效果非凡,想要看看这部在北美票房不逊《阿凡达》的《爱丽丝》表现如何。

虽然借用了路易斯·卡罗尔同名小说的故事框架,但电影《爱丽丝》却不是一部改编作品。电影讲述成年的爱丽丝回到地下王国,帮助白皇后打败红皇后的残酷统治的故事。电影大量运用3D特效,以至于导演蒂姆·波顿接受采访时说,3D技术已经成了片中的一个隐性角色。和此前热映的《阿凡达》比起来,《爱丽丝》的3D特效在精致程度上有所不如。而且电影展现的是小女孩的幻想世界,因此呈现出来的场景也不如《阿凡达》那样震撼。影片中会笑也会随时消失的柴郡猫是一大亮点,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要去买一个同样的玩偶。

电影3D热也引发了影院购买3D放映设备的热潮。传奇时代影城就巨资引进“3D立体巨幕”,采用双机数字3D放映系统放映,完美地解决了单机放映的不足,放映面积与亮度大幅提升。该影城负责人表示,《阿凡达》和《爱丽丝》的相继上映,正好可以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影院3D新设备的高性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