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26日上映 巨幕零点场爆满白天票售罄
2010年03月25日 14:48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阿凡达》一票难求,想看《爱丽丝梦游仙境》似乎也不那么容易。接踵而来的两部3D大片让影迷接连感受“春运”式的买票难。《爱丽丝梦游仙境》3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记者今晨从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两家拥有IMAX巨幕的影院获悉,凌晨的零点首映预售已经满场。

在UME国际影城华星店,26日白天的IMAX门票也已基本卖光。即使在没有IMAX银幕的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博纳悠唐国际影城等影院,零点预售票也已经卖出一多半。《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票比《阿凡达》还要难买?UME国际影城华星店的经理刘晖表示:“IMAX巨幕肯定不好买,但普通3D版应该没有《阿凡达》那么难,毕竟《阿凡达》恰逢寒假,学生成了主力。”

不过很多影院经理还是建议观众早订票,因为位置的好坏对3D影片的效果影响较大。

读者特权

40名读者免费看巨幕

本报与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和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合作,将于3月26日晚邀请40名读者免费看片。

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将为本报提供20张IMAX门票(正规票价100元),坐在六层楼高的银幕前,观众将彻底体验一把爱丽丝的梦想世界。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则将为本报提供20张双机立体巨幕的门票(正规票价100元),这是全国最大的一块双机立体巨幕(20米宽、8米高),直接从英国空运过来的,其放映效果要比普通银幕清晰得多。

●参与办法:请于本月25日晚12点之前将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发送到fawangy@126.com,本报将按发邮件的先后顺序抽取前40名读者,并于26日中午12点前给予短信通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喻德术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