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望拍《睡美人》坏女巫 《爱丽丝》编剧执笔
2010年03月25日 16:49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美国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执导的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周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出品方迪士尼影业对这样的票房成绩颇为满意,日前有消息传出,迪士尼有意与蒂姆·伯顿再度合作。据悉,迪士尼计划将旗下的另一部动画片《睡美人》改编为真人电影。不过到了伯顿手中,《睡美人》的主角就不再是温柔可人的睡美人,而是凶狠的女巫梅莱菲森特,影片的片名也定为《梅莱菲森特》。

早在去年夏天,迪士尼就为这部即将上马的新片《梅莱菲森特》注册了官网域名,蒂姆·伯顿也对影片表示出兴趣。1959年,迪士尼推出了动画电影版的《睡美人》,女巫梅莱菲森特是其中唯一的反面角色,她被塑造成一个高个、骨瘦如柴、绿皮肤的女人,她头上戴着有尖角的帽子,可以变化成一条可怕的紫色的龙。梅莱菲森特施法让灰姑娘沉沉睡去,又让她的王国里的人都变成了石头,直到一位王子的到来才改变了一切。

近年来,蒂姆·伯顿似乎对“坏女人”情有独钟,不论是《理发师陶德》中的人肉馅饼店老板娘,还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砍头成瘾红女王,而这些角色无一例外都由蒂姆·伯顿的妻子海伦娜·伯纳姆·卡特饰演。而《梅莱菲森特》从内容上看,就像是为海伦娜·伯翰·卡特度身打造的。日前,迪士尼宣布,《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编剧琳达·伍尔维顿将为《梅莱菲森特》执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