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广州票房夺冠 影院再现买票长龙
2010年03月30日 08:55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丽丝梦游仙境》广东票房夺冠(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好莱坞3D奇幻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毫无悬念力压《越光宝盒》夺魁,该片1277万元的首映票房也终结3月以来的平淡影市,成为了影院里3D放映厅的新霸主,影院再现《阿凡达》鼎盛时期的买票长龙,其中不乏拖家带口的家庭观众。

纵观影片的票房走势和上座率,《爱丽丝》与去年进口片票房大户《2012》接近。由于《爱丽丝》片长比《阿凡达》稍短,不少影城都纷纷将3D影厅票价调低至100元。

在《爱丽丝》的强势之下,前一周的票房冠军《越光宝盒》顶住压力,上周仍取得可观的819万元,比首映周的票房降幅不大,也算是令人满意。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上映,宣告影市的淡季结束,本周更是有多部阵容强盛的国产影片上映——《美丽密令》、《未来警察》、《火龙对决》、《月满轩尼诗》等,影市势必又有一番龙争虎斗,有望冲破好莱坞3D片“魔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振国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