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将映 陈志云曾轶可挨个被涮(图)
2010年03月23日 09:44 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密令》剧照(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30日,王晶导演的新片《美丽密令》将在我市上映。这部由蔡卓妍、陆毅、吴君如、谢娜等多位明星主演的影片虽然新意不多,但在剧情中结合了娱乐圈的现实极尽搞笑之能事,把陈志云、曾轶可、甄子丹等当红人物“涮”了个遍。

《美丽密令》的剧情和本届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曾主演的影片《选美特工》十分相似,讲述女警为保护证人的女儿参加选美的故事,在莺歌燕舞中穿插惊心动魄的追击。围绕“选美”话题,片中不少桥段都和娱乐圈的现实挂钩。片中电视台负责人不仅酷似TVB高层陈志云,还不断暗示“他是那个”。阿SA在选美中意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马上被众多美女孤立,频遭暗算。影片台词更是毫不客气,卖座影片《叶问》、甄子丹和曾轶可都成为“开涮”的对象,选美时众多美女的外号不是“山寨李宇春”就是“山寨芙蓉姐姐”,暗讽选秀弊端。

影片集中了蔡卓妍、陆毅、吴君如、谢娜、陈伟霆等多位明星,还有许绍雄、张达明等多位绿叶,阵容相当整齐。蔡卓妍在片中依然走甜美可爱的少女路线,在拳打脚踢之外也上演了暗恋大明星的感情戏,还突破尺度和陈伟霆扮演的偶像明星秦朗带来一段激吻,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吴君如扮演的女警和谢娜扮演的电视台策划人一个超豪放,一个很花痴,围绕陆毅大献殷勤,制造了不少误会。而陆毅和樊少皇都变成了“娘娘腔”,加上王晶扮演的黑帮大哥,搞怪的造型和夸张的肢体语言都迎来阵阵笑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娟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