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30日全国上映 阿Sa不想再谈分手
2010年03月24日 08:32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密令》主创人员(图片来源:新快报 夏世焱)

由王晶导演、吴君如、阿Sa联手谢娜、陆毅等人主演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王晶带着一众主演到广州为影片造势。由于影片有恶搞陈志云的桥段,王晶在被追问影射嫌疑时直言陈志云是个可笑的人。而近日先被传2006年美国注册、后又宣布与郑中基分手的阿Sa则表示不想再谈分手的事。

阿Sa:全部猜测都不对

阿Sa昨日出席发布会,全程与詹瑞文等人有说有笑,且和其他演员一起开心地玩游戏,并未显出丝毫的不开心。但当大家提到分手一事时,她却变得颇为敏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显得比较激动。

当记者提到近日网上关于两人分手内幕的传闻很多时,阿Sa急急地答道:“我要讲的已经讲完了,整件事真的很简单,我跟他有过很美好的回忆,现在也是朋友。外面全部的猜测都是不对的,我看到报道很不开心,希望大家不要再说了,这是我跟他私人的事情,不想搞得好像是全世界一起在谈这个恋爱一样。”

另外,阿Sa还兴致勃勃地透露她和王晶的下一部戏也将在演唱会之后开始,她演古天乐女朋友,阿娇演神灯精灵,还有谢娜加盟,应该会很开心。看来,阿Sa是要寄情工作了。

王晶救驾:一次性说完就好

影片要上映,阿Sa就爆出与郑中基分手新闻,且连日来外界对分手内幕颇多猜测,难免让人觉得有炒作的嫌疑。昨日再次被问到分手的事时,导演王晶坐不住了,被问到是否抢了电影的风头有没有感到不满意,王晶笑嘻嘻地说:“没有不满意啊,你想想,大家都来问,‘阿Sa,你好,请问你在戏里扮演什么角色?’多没趣啊,还不如说说分手的事更好啦。”当大家追问那是否拿此事来炒作时,王晶依然笑容可掬,“我是觉得一次性说完,把事实说出来就好了。”

借“陈志云”转移视线

·王晶:他是个可笑的人

山寨元素此次在《美丽密令》中占了很大分量,尤其是人物“岑志文”和模仿《志云饭局》的桥段设计更被认为有影射“涉贪门”陈志云的嫌疑。导演王晶对此显得有点得意,“就是觉得陈志云这个人比较有趣,因此想要参考他的造型和动作,至于他后来又发生这样的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不是神。”在讲到对陈志云这个人的看法时,王晶突然话锋一转:“其实很少人会这样做作的,他自己觉得很正经、很有品位,但在外人看来,他其实是个很可笑的人。”

·詹瑞文:我是陈志云专家

之前盛传曾与陈志云有过节的詹瑞文,宣传过程中一直不避讳回应与陈志云有关的东西.

詹瑞文搞笑地表示为了演好“陈总”,他要有很厉害很爆的头发,并且因为表演太用力把原来的酒窝变成了“酒坑”。但他又表示自己不是要做“陈总”,而是已经成了“陈志云专家”,“2008年我就做过关于电视节目的舞台剧,整出戏里16个角色全是女的,只有一个是男的,就是陈总,后来王晶有来看,印象很深,所以《美丽密令》时想要给我一个发挥,看我怎么样去创造这个角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徐绍娜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