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詹瑞文扮陈总 赞王晶有远见是先知
2010年03月24日 09:01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讯  《美丽密令》中詹瑞文饰演的电视台高层岑志文,被看成是影射身陷贪污丑闻的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在昨日的广州发布会上,詹瑞文更称王晶导演是先知,而王晶则表示:“陈志云的节目可能自觉正经有品味,其实在很多人眼中觉得很做作。”

詹瑞文说演好“陈志云”有三个秘诀,首先是有很厉害很爆的头发,第二个就是酒窝,“我的可能太用力变成了酒坑”,第三个是很喜欢讲话。他感叹“王导真是非常聪明,拍戏时这些事尚未发生,他好像有感觉会发生。”

人气男星陈伟霆在《美丽密令》和《前度》中与阿Sa、阿娇都有吻戏,他识趣地表示“阿Sa吻功比较厉害,在戏中她比较主动;《前度》则比较文艺,比较色,阿娇也有点紧张。”

阿Sa与郑中基分手也是近期热门话题,她备显无奈地表示:“该说的都说了,全部猜测都不对,这只是我跟他的事情。”另外她还透露王晶新片《阿拉甲》Twins将同场亮相,“这是部科幻喜剧,我是演古天乐的女朋友,阿娇演神灯里的精灵,谢娜也会参演”。《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上映。(记者 陈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爽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