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首周收5079万 登顶周末票房冠军
2010年04月21日 08:52 人民网-娱乐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续了海外神勇战绩的好莱坞3D巨制《诸神之战》上周五在国内公映后即拔得票房头筹,开画3天收5079万,这一战绩也毫无悬念获得上周末冠军。虽然3D票价不菲,但专家预测从目前观众持续高昂的观影热情来看,未来一周《诸神之战》还将继续领跑影市。

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诸神之战》无疑以男性观众为主,虽然上映前期并没有强大的宣传攻势,但是影片凭借海外强劲的票房成绩得到了国内的广大关注。《诸神之战》北美蝉联两周冠军后上周虽略有缩水,但海外依然神勇,在韩国达成三周制霸的同时,全球总票房达3.21亿美元。且片方更打出向“圣斗士星矢”致敬的噱头,唤起70、80一代的共鸣和强烈反响,引发一代人的集体观影回忆,在网路论坛更是受到热捧。

虽然3D票价要比普通影片的票价贵上50%,《诸神之战》周末的票房势头依然不减,据发行方数据,影片上周五公映后,周末三天累计票房5079万人民币,高居上周末票房冠军。虽然上映前《诸神之战》被批伪3D,却无碍影迷观影热情,继《阿凡达》之后《爱丽丝漫游仙境》等3D大片的视觉效果都惨遭批评,但3D已然成为一块票房金字招牌,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本片未来的表现,本周内继续领跑影市的局面也必将持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