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4月16日上映 讲述“3-19枪击案”
2010年03月25日 08:1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弹道》剧照(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雷洛传》导演讲述“3·19枪击案”

本报讯 《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在4月16日在内地上映,导演刘国昌届时将携主演张孝全、曾恺玹等主演一起出席内地首映式。

老中青明星互飙演技是本片一大看点。除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等一线明星外,柯俊雄、张国柱等台湾老戏骨也加盟本片,而最近凭借《不能没有你》横扫台湾金马奖的戴立忍导演也在片中有精彩客串。

导演刘国昌以执导政治黑幕片著称,由刘德华等主演,轰动香港影坛及警界的《雷洛传》系列,即出自他手。这一次,他将目光对准了2004年中国台湾的“3·19枪击案”。为此,刘国昌亲自收集各种相关资料,力求故事扎实严谨,以出演琼瑶剧为内地观众所熟识的沈孟生在片中“华丽转身”,戴着金丝边眼镜出色地演绎了被刺杀对象——“吴立雄”。据悉,本片在台湾上映后,全岛调查显示80%的民众相信电影里给出的解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雪超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