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被称政治惊悚片 “提前突袭”9日公映
2010年04月06日 13:4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弹道》海报(图片来源:新华网)

由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张国柱、戴立忍等港台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政治惊悚片《弹道》,原本定于4月16日公映,而据刚刚获得的消息称:该片将提前到4月9日全国上映。

《娱乐快报》记者致电该片的监制、著名编剧何冀平,何女士证实了这一点,但对于为何突前提前到9号公映,并没有太多的解释。而在今天上午,该片的导演刘国昌以及主要演员还做客某门户网站畅谈该片拍摄前后的内幕。但据揣测,4月上映电影有25部之多,16号就有4部电影同时公映,而《弹道》为了避开与其他影片的正面交锋,所以才作出了提前至9日全国公映的市场选择。

据了解,虽然《弹道》涉及到的是政治黑幕题材,但是根据真正的政治事件改编而来的电影却是讲述了两位刑警侦破一起政治选举枪击案的故事,当然,主线并非单纯的政治枪击事件,编剧也灵活地加入了一些相关人物,比如任达华与张孝全饰演的刑警,还有戴立忍饰演的制造子弹专家,曾经在《不能说的秘密》出演女主角的曾恺玹饰演的陈青,这些具有代表性的电影人物将会以不同的动作、不一样的个性活生生地在银幕出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麦田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