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与米基-洛克携手 出演《钢铁侠2》反派
2009年03月13日 08:17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梦露”斯嘉丽-约翰逊

米基-洛克凭《摔跤手》提名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和凭借《摔跤王》回归一线的米基-洛克加盟《钢铁侠2》的消息终于得到了两人的确认,他们已分别和剧组签订了协议。他们两人在片中扮演的都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敌人,斯嘉丽-约翰逊将饰演“黑寡妇”,米基-洛克将扮演恶棍“鞭索”。

斯嘉丽-约翰逊签约《钢铁侠2》的过程非常顺利,她的发言人表示:“斯嘉丽对加盟《钢铁侠2》感到很激动。”相对而言,米基-洛克的加盟要显得艰难得多,双方经历了几个月的谈判。有媒体报道称,拥有《钢铁侠》漫画版权的马文公司最初给米基-洛克开出的价码只有25万美元,米基-洛克在谈判中要求提高片酬。

据悉,《钢铁侠2》有望在2010年5月上映,除了新加盟的斯嘉丽·约翰逊、米基-洛克和主角小罗伯特-唐尼之外,片中的演员还包括格温尼斯-帕特洛、塞缪尔-约翰逊和唐-钱德勒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薛建宇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