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2》三主演登封面 黑寡妇造型首曝光
2009年07月17日 08:28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钢铁侠2》三主演登杂志封面

斯嘉丽扮演的“黑寡妇”造型曝光

斯嘉丽满头卷发,眼神冷酷

《钢铁侠2》(Iron Man 2)的三位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以及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封面,而斯嘉丽在片中的“黑寡妇”造型也首次曝光。

《钢铁侠2》中依旧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在新加入的角色中,斯嘉丽扮演俄罗斯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外号“黑寡妇”(Black Widow);米基-洛克扮演伊万-万科(Ivan Vanko),外号“鞭锁”(Whiplash)。导演则仍为前作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

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5月7日上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