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导演称拍片期间受骚扰 压力大得无法想象
2010年04月14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4日电 近日,动作惊悚片《弹道》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对《弹道》的良好口碑一致认可,也获得了知名业内人士的称赞,该片取材于台湾大选“3·19”政治枪击案事件,《弹道》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聚集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曾恺玹等新老实力派演员。

由于《弹道》题材特殊,也触及了敏感的枪击案事件问题,为避免不必要的干扰与麻烦,《弹道》从创作剧本开始到开机前的筹备阶段,一直到开机拍摄,甚至后期制作,团队在全过程都十分低调和小心,但其中还是出现了一次大意外。

据片方透露:这次大意外发生在拍摄的最后阶段,摄制组大队人马已经移师台湾新竹,准备拍摄最后一场重头戏,车子与放在车里的大量标语道具“突然神秘丢失”,为了不影响拍摄大局,只有马上要求制作道具的工厂重新制作一批标语道具,但要加班赶制,工厂要求加钱,片方也被迫同意多花一笔钱。

《弹道》导演刘国昌也爆料,拍摄《弹道》承受压力特别大!摄制组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采取了尽量低调的做法,在拍摄现场和住宿的酒店都加强了保安监控。曾经有摄制组的台湾工作人员被来历不明人士电话骚扰,叫他不要继续在摄制组工作,不过这只是个别事件。刘导表示:整体来说(电影《弹道》)拍摄都很顺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麦田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