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道》勇挑台湾政治遮羞布 写实演绎“皇帝新衣”

日前,由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张国柱、柯俊雄、廖启智等港台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政治惊悚片《弹道》依然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电影《弹道》本身就是在万恶黑暗之中寻找磊落光明,这是影片最真实的写照,不知道很多人有没有想到了这点,我想,都会的吧。…

13:28

《弹道》导演称拍片期间受骚扰 压力大得无法想象

近日,动作惊悚片《弹道》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对《弹道》的良好口碑一致认可,也获得了知名业内人士的称赞,该片取材于台湾大选“3·19”政治枪击案事件,《弹道》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聚集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曾恺玹等新老实力派演员。…

16:57

中新网:《弹道》拍摄手法很大胆 桥段编排有魄力

这么多年来,大家所认知的台湾选战一直都像是花样百出的综艺秀。这就是“3.19”,浑如一场闹剧,而今在阿扁镣铐缠身的时候再回顾这一切时,还真是令人百般滋味齐上心头。影片中的选王吴义雄,事实上就是取材自阿扁,扮演者是台剧老牌主将沈孟生。…

11:21

中新网:《弹道》的出现具有填补空白的意义

昨天看了由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戴立忍、张孝全、张国柱、曾恺玹、胡婷婷等联合出演的“动作惊悚”电影《弹道》,确实感到了“惊悚”。兔死狗烹是固有规律,“阿雄”成功连任之后,所有卷入枪击案的人,包括吴立雄的亲信,则要么死于非命,要么神秘失踪,几乎无一幸免。…

10:31

中新网:《弹道》在想像和现实之间笔走龙蛇

《弹道》是个双关语,一方面指的是子弹的轨道,另一方面指的是子弹中的诡道。“3·19枪击案”发生在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前一天,候选人陈水扁、吕秀莲3月19日下午在台南市拜票时遭到枪击。…

14:59

北京青年报:看《弹道》时看什么

《弹道》是一部情节紧张,扣人心弦的枪击杀戮动作片。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小世界的党派之争,是小面积的动荡,而大面积之争,或会导致四分五裂,草民无辜流血牺牲。影片不排除男人喜爱,男导演说了,不好看,您可以骂他。…

08:49

京华时报:《弹道》既不娱乐也不深刻

2004年发生在台湾的“3·19”枪击事件虽已结案多年,但民调显示,大部分台湾民众并不认可调查结果。但若抛却感情因素,只论证据,所谓“自导自演”仍然只是一种猜测,真相仍然扑朔迷离。…

08:2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