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成都宣传 小沈阳就着热线吃午餐
2010年12月06日 09:11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沈阳(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昨日小沈阳来成都宣传,接听本报明星热线,与全国各地的“阳光们”亲密交流。

最有趣的是,湖北的一位粉丝打进了两次热线,追问着小沈阳要QQ号码和电话号码,让小沈阳招架不住,“你关注我微博吧,我有微博的。”

小沈阳:接师父的班?还在努力

随后,小沈阳现身成都新城市影城,整个放映厅座无虚席,还有观众为一睹小沈阳尊容冲到第一排蹲守。当小沈阳出现时,现场高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小沈阳是有求必应,粉丝要合影的,可以。有人尖叫着说:“能表演个小品吗?”小沈阳当即演唱了《大笑江湖》的主题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小沈阳笑说,我与赵本山的关系就是父子。“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严厉啊什么的。”

《三枪》就是二人转

在经历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的提携后,《大笑江湖》里表演得更脚踏实地了。问其如何评价两部电影?小沈阳很诚实地回答,《三枪》更像二人转。“那个时候我刚演了春晚,张导要的东西就是比较接近春晚,二人转的那些东西了。但《大笑江湖》是小人物的故事,所以就要求你要从生活去演,找新的范儿。”

而这一次出演《大笑江湖》,小沈阳直言是圆了梦想。“从小就喜欢动,学了一年多的武术。那时的梦想就是想拍武打片,像李连杰、成龙那样,所以这一次算是完成了梦想。”

接赵本山的班?还在努力中

电影里,赵本山为了小沈阳甘愿做绿叶,不仅让徒弟凌空踹了一脚,在片尾处还将一面大旗交给他,很有点“接班”的意味。而在现实生活中,小沈阳是本山最得意的弟子之一。现实中是否如此呢?小沈阳笑了。“有一点吧。但我还在努力中。”说到自己凌空踹了师父一脚,小沈阳忙释疑。“那都是特效,我怎么敢踹师父!”

江湖中一直有传闻,说大红后的小沈阳屡遭赵本山打压,赵本山对这个得意门生管教得十分严厉。而在昨日的采访中,小沈阳再次否认。“那不是严格,是爱护。师父拿我当儿子,我拿他当父亲。师父去哪儿都带着我,很喜欢和我沟通,跟我们聊天,根本不像大家经常说那样,很严厉啊什么的。”而这也印证此前赵本山讲述的,在要求徒弟方面,特别严格,即便是火红的小沈阳也必须以平常心对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你好,我是小沈阳。”昨日下午,为吆喝《大笑江湖》的票房,小沈阳只身来到成都宣传。随即做客华西都市报明星热线,尽管面露疲惫,但电话铃声一响,小沈阳立马精神抖擞,用东北腔就聊上了。“你好,我是小沈阳,哎呀我的妈呀,你也是东北人啊……”小沈阳笑言私下的自己其实没舞台上那么夸张,但观众爱的就是舞台上的自己。“不太正常的那个我嘛。”有趣的是,这是小沈阳第一次以热线方式与粉丝互动,他说这种感觉很特别。“挺亲切的。”

吃着白饭聊着热线

一路北下,小沈阳疲惫不堪,接听本报明星热线前,才刚小憩了一会儿。一脸倦容的他窝在沙发里,工作人员解释说,昨晚在上海一连跑了好几家影城累得不行,一大早又赶早班飞机到成都,实在困

得不行,午饭都没吃上。眼瞅着热线时间临近,小沈阳索性在屋内完成午餐,一碗白米饭,就着四川泡菜吃。中途还得停顿下来与粉丝聊上两句。上海、北京、大连……来自全国各地的“阳光”们(小沈阳的粉丝名)争先恐后地打进热线,令小沈阳应接不暇,一顿简单的午餐硬是吃到了热线结束。

获赞比《三枪》演得好

小沈阳的人气很旺,来自其贴吧的“阳光”就占了一大半。“请问你是阳仔(粉丝对小沈阳的昵称)吗?”“你好,我是小沈阳。”小沈阳来了句正宗的东北腔。“哎呀,真是你,我好激动。”来自上海的张小姐有点语无伦次了。“我觉得你很年轻,很帅。我昨天在上海影城见过你。我好喜欢你哦。”张小姐一口气抒发了自己的情怀,随即又专业地问:“我觉得这一次你比《三枪》演得好。”电话这端的小沈阳不住地点头。“是,《三枪》是夸张的,有点舞台化表演,而这一次我完全是发挥了生活中的本色。”小沈阳告诉粉丝,因为片长关系,这部《大笑江湖》还有删减情节,有望未来出加长版DVD。最有趣的是,湖北的一位粉丝打进了两次热线,追问着小沈阳要QQ号码和电话号码,让小沈阳招架不住,“你关注我微博吧,我有微博的。”

首接热线小沈阳很兴奋

小沈阳在面对自己的粉丝时,一直表现得热情洋溢,每通电话的结束语都会说:“祝你事业有成。”“祝你学业有成。”让粉丝们乐开了花。但电话挂断后,他又像气球一样蔫了,连跑了多个城市着实有点吃不消。“我知道他们(粉丝)喜欢的是舞台上的我,夸张得有些不正常的自己。所以每次我都会让自己很饱满地对待。”而对于接听明星热线,小沈阳说是第一次。“这种感觉很亲切,很特别的。”而对于网上评价的南北差异,小沈阳笑言,自己并不担心。“现在的东北话很流行,我们也到过台湾做演出,没想到一场下来,他们喜欢得不得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马丹 编辑:吕若漓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